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春遊 

  陽春三月,全班踏上了春遊的旅程。這次我們春遊要去洪塘綠色學校。 

  走進學校的大門,映入眼帘的便是兩排鬱鬱蔥蔥的松樹,高大極了。隨着導遊,我們來到了一個好似小型遊樂場的地方,這兒有許多好玩的河上遊戲。 

  我們先玩滾筒橋,是兩個人配合著玩的。幾組男生先上,滾筒被腳一踩,就快速前進了。看着同學們一組組玩得那麼開心,我也迫不及待了。我靜靜地等候者滾筒從那邊滾過來,心怦怦直跳,說不出是開心還是緊張。滾筒來了,我和樓玲妮配合著跳上筒,我腳一磴,筒就開始滾了,我兩手不着邊地亂扶筒邊,走着走着,人漸漸地趴下來了。我想方設法站起來,可是手腳就是不聽使喚,只能邊爬邊滾了。此時的我一定十分狼狽吧!想站站不起來,想爬又爬不動。哎!就像是一隻小老鼠在洞里爬着似的。不過還是十分有趣的,玩后都笑得合不攏嘴了。 

  導遊還帶着我們玩了很多遊戲,我們玩得即刺激又開心。 

  我們還去摘草莓,草莓雖然很小,但是我們摘得十分開心,也體驗得有滋有味。 

  接着我們又去抓泥鰍,一個個都撲在一口小池邊。我們毫無顧忌地撩起袖子,伸進涼爽的池裡。我兩隻手在水裡亂撩,一下子便摸到了軟軟的、滑滑的東西,我大叫,知道手碰到泥鰍了。第二次,我要開始亂撩。摸到泥鰍后,我立馬把它抓上來,一看,已是奄奄一息的了。“快看,快看!”只聽同學在叫我,我頭一回。啊!她抓到了一條活的泥鰍。我們把它放進臉盆里,加點水,小傢伙便在臉盆里歡快地游着,十分靈活,東轉轉,西遊游,我們怎麼也抓不上來。 

  導遊說再把它們放回池中。我們便捨不得地把它放回池中。 

  時間過得真快啊!不久,我們便坐上了回校的車子。回頭望望兩排蒼翠的松樹,心裡默念:再見了,洪塘綠色學校。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