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小學最後一次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小學最後一次春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公公雖然還沒露出他那和藹可親的臉龐,天空依然陰沉沉的,可只要不下雨,今天就是春遊的好日子,我感覺連空氣都分外清新,並令人振奮! 

  六年級的春遊比以往來得早一些。可我還是一夜激動難眠。還沒等鬧鐘催我起床,我早已洗漱完畢、整裝待發啦。肯定沒有人比我還要早到校,我心裡默默地想。誰知比我還要興奮的同學,數不勝數,一個個提前到校,且個個裝備充足。看看我這一身行頭——耳聽MP4,手持數碼照相,肩背運動包,身穿運動服,腳踩運動鞋。真可謂武裝到了牙齒。 

  “車來了,出發咯!”同學們排成男、女各兩隊恰似兩條威武的長龍,浩浩蕩蕩地出發了。車子上的座位不夠,大家不得不幾人共坐一個座位。雖然擁擠不可避免,但是我們依然興緻勃勃。 

  一路上歡歌笑語,不一會就到達目的地了。老師領大家上山,山路有些崎嶇和泥濘,可走起來卻別有一番情趣。山林中還有幾塊墓碑再綠葉新枝下,隱隱約約地露了出來。雖然讓人冷不丁地顫抖,但是在踏青的時候同時緬懷一下先人也是不錯的。“前方有一片空地!”同學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一股腦地沖向了空地。終於找到落腳點了,在一番布置下就可以安心地吃零食、玩遊戲了。 

  在這郊外山野,做一些與大自然親密接觸,原生態的事真是樂趣無窮呀!在男生的帶動下,女生們也活躍了起來。不管是捉蛐蛐、逮蟈蟈、斗蜈蚣,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有的還捉住了藍蜈蚣、粉蛐蛐等“珍稀品種”呢。我對昆蟲方面的事不太感興趣,尤其是看到蜈蚣就毛骨悚然。所以我更熱衷於拍照,留下寶貴的瞬間。同學們天馬行空,擺出各種POSS,連昔日不苟言笑的老師們也在合影中露出了難得的歡顏。 

  美好的事情,總是過得太快了。春遊結束了,也不知是誰說了一句:“小學的最後一次春遊啊,結束了……”同學們都默默地低下了頭,輕輕地說了一句:“時間過得太快了……” 

  春遊,對我來說不在乎去哪,不在乎玩什麼,只要和大家在一起,就很快樂、很盡興!

您正在瀏覽: 記小學最後一次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小學最後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