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小學最後一次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小學最後一次春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告別小學最後一次春遊 

  轉眼就到了四月了,四月的天氣格外晴朗,陽光照射一草一木,我心也隨着愉快起來,為什麼呢?因為明天要春遊了,更因為這是小學階段里的最後的一次集體參加實踐活動了。 

  路面上濕漉漉,是老天在為我們這個群體即將畢業,即將分散而哭泣嗎?我抬頭望着天空,一滴晶瑩的露水順着葉子消在我的臉上,涼涼的,一片片的葉子瞬間化成一面模糊不清的鏡子,在五緣實驗學校的點點滴滴、分分秒秒,如電影般放映又消失…… 

  車上歡聲笑語,每個同學臉上掛着笑臉,也許他們是想用快樂送別最後一次春遊,我也得用快樂留下美好的回憶。“到了,到了!”某同學激動的站起來。隨着一陣陣的歡呼,大家下了車。看到大家歡笑的樣子,我情不自禁留戀起,畢業后,我還能看到嗎?“哈哈、還激動哦!”同學們的談話把我從留戀中拉起。走吧! 

  看!那船,是我們專用的,上了船,以往擁擠的大船一下子空曠了,哈哈,大家在船上自由自在的亂逛。我站在船欄邊,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想,我們六(2)就是這大海,這個團結的集體,難道就這樣分開?唔——船鈴把我喚醒,都林拉着我衝出去!鼓浪嶼,我來了! 

  排着隊,去了德國理事館、英國理事館、日本理事館,美觀,各具特色的理事館使我陶醉於此,要是我也能住那,應該很幸福……接下來去了林巧稚紀念館,林巧稚奶奶的心裡總是裝着別人,卻很少想到自己,為了那些嬰兒們終身未婚,使我對林巧稚奶奶的敬意油然而生。島上氣候宜人,四季如春,無車馬喧囂,有鳥語花香,素有“海上花園”之譽。走了這麼久,讓我印象最深鼓聲洞。浪花拍打着岩石給我們演奏一曲曲音樂,海風吹拂着,把所有的煩惱統統帶走……我們進了洞,四周黑乎乎的,幾個男孩學狼嚎——敖!敖!想想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春遊,玩high一點,我們也跟着叫,這洞里除了“狼嚎”的迴音,就是我們快樂的笑聲…… 

  我們散步了一個早上,已經筋疲力盡了,坐在草地上,吃午飯。香腸、餅乾、薯片……一大堆好吃的拿出與大家分享。邱晴拿來壽司給我們吃,班長那薯片來和我們分享……好溫暖!好希望時間永遠地停在這一刻…… 

  時間一分,貴如千金。轉眼間,就要回去了……車上,每個同學都累了,一坐上車就睡著了,在睡夢中結束了着最後一次春遊……

您正在瀏覽: 告別小學最後一次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小學最後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