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花開,這是我的世界。每次怒放,都是心中噴發的愛……”

  你可否聽過這樣一首歌?是的,這首歌是那英老師唱的,每次都想多聽幾遍,令人百聽不厭;每當看見春意盎然的一角,腦海里總會浮現出這首歌優美的旋律與充滿生機的歌詞;每當有機會,我都會向大自然表示我滿心的愉快。、

  春天到了,花兒們競相開放,為春姑娘編織一件獨一無二的裙子做為禮物。春姑娘也給花兒帶來了禮物——草兒,為了不讓花兒寂寞,也為了讓花兒更美麗!對呀,春天來了。這時的校園一定很美,想想這六年就這樣白白浪費了,知道離開了,才知道珍惜在母校的時間。現在的母校比以前更美了,比以前更加引人落淚了,這一離別,不知何時才能在回到這裡……

  春天藏在油菜花里,花兒中包涵了,春姑娘對她們的期望。在教室的某一角,我總愛回頭望望,因為那裡有美麗盛開的油菜花。那幾塊的田,種着一顆顆春天的希望,金燦燦的,在陽光下享受着日光浴,而春遊也是由花兒引起的。

  在我們班,同學們巴不得天天去春遊,一旦有人提出春遊,這件事就沒完沒了,直到老師答應,我們才肯罷休,而每次的提議,老師的抗議總會無效,因為沒人能擋住我們熱愛春天的情感。

  今年的春遊,老師因為一句話,就把自己“出賣”了,這句話簡簡單單,就引起全班同學的熱議,而熱議的內容都是“去春遊吧”。正好,趁着去山上玩,好好欣賞一下家鄉的春暖花開,好好看看這山上的春暖花開時什麼樣的?是生氣勃勃?還是死氣沉沉?

  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我們來到了山上。山上還如往常一樣,一樣的樹矗立在山頭上,一樣美麗的花兒開在草叢裡。一切似乎都沒有改變,而春天只不過在這張塗滿了綠色顏料上又添了幾多含羞待放的映山紅而已。

  山上靜悄悄的,宛如一個沒有人的空洞;空蕩蕩的,還能聽到自己的回聲呢!而山下,卻很熱鬧。每天早晨,一起床,就會聽見行人路過的聲音,那腳步聲,很快、很急、很亂。

  春天的南鎮真美!春天給南鎮添加了幾分生機,我更加熱愛我的家鄉了。春姑娘,你在南鎮多留一會兒吧,歡迎你來我的家做客!

  福建寧德福鼎市沙埕鎮,南鎮村小學六年級:945099710 蔡子興

您正在瀏覽: 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