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 

  漫步在水泥路上,道路兩旁的草坪里,嫩綠的小草破土而出,有的已經完全鑽出了地面,有的只露出了半個腦袋,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沿着水泥路再往前走,就會發現,花園裡的牡丹花已經發芽了,一個個小芽兒像淘氣的孩子似的急着長大。月季花已經變綠了,綠的像要滴出水來。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繼續往裡走,就看見竹林里,又細又長的竹子上掛着翠綠的葉子,風一吹,竹葉就想蝴蝶一樣翩翩起舞。一個個小竹筍急着鑽出來地面,爭搶着沐浴着春天的陽光。 

  進入操場,就看見操場兩旁的大樹都發芽了,可愛的芽兒在枝頭跳躍着,好像在比誰長得快。在大樹下面,野花搖曳着小腦袋,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初綻花瓣,遠遠望去,就像大地穿上了一件花衣裳。小朋友們在操場上打籃球、跳皮筋、賽跑……享受着春天的喜悅。 

  走進教學樓,教室里,有的同學在寫字,有的在看書,有的在打掃衛生,有的在凝視着窗外美麗的風景。 

  同學們,我們要趁着這大好時機好好學習,力爭成為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