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柳樹抽出新的枝條,迎春花也開了,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說;"春姑娘來了,我們大家快來迎接她吧!” 

  春天帶給我們溫暖快樂。人們脫下厚重的棉衣,換上了輕薄的春裝來旅遊踏青。不管怎樣厚重的棉衣常使我們喘不過氣來,而春天常使我們開心地玩耍,快樂地學習。春天的太陽光把堅硬的冰融化了,溪水歡快地流,奏起叮叮咚咚的樂曲。 

  春天的天氣變化無常,有時看起來是晴天,不一會兒烏雲飄過來開始下雨了;有時天空陰暗,烏雲飄來飄去,好像這個烏雲娃娃跟我們捉迷藏。風把迎春花吹落了,雨給種子洗澡,讓春筍寶寶醒過來。雨娃娃羅在河裡了,落在地上,甚至落在人身上,這些雨娃娃可真調皮,那麼愛玩耍。正與《春曉》中描寫的:也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春天像一個貪玩調皮的娃娃,把調色盤裡的顏料打翻在地上,五顏六色的色彩鋪滿了界。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