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風拂過,如同母親溫柔的撫摸。在萬物復蘇的季節里,春,如約而至。

  春天像是一個幼稚的孩童,在與我們捉迷藏。它總是悄悄地離去又悄悄地來,只見天空中飛過一群群大雁,草坪里露出一個個小頭那是小草新發的萌芽,我想是春天來了吧?

  夜晚的雷聲轟隆隆的響個不停,接着便是春雨的到來。雨滴從小至大,輕輕地落在地面上敲打出輕快的節奏。這是一場屬於草木花朵的狂歡盛宴,它們抬頭微笑着如嬰兒喝着母乳般不停地吸收春雨帶給它們的營養。

  接下來的幾天里,也一樣擁有春雨的陪伴。漸漸的,小草長高了,小花也結出花骨朵兒,單一的樹枝上也不知何時冒出一些嫩個綠色。鳥兒,又再次回到這片屬於它們的天地。嘰嘰喳喳的鳥叫聲,雖然有些凌亂但卻有着一種春的獨特音韻。街道上,行人依舊匆忙可在匆忙中他們臉上卻多了久違的笑容。因為春的到來,萬物都是歡樂的。

  春雨過後,蜘蛛在樹榦上結了網,蝴蝶蜜蜂也開始四處遊盪。天空中落下的不再是雨水,而是溫和的陽光。彩虹高高掛起,得到人們聲聲讚歎。再過幾日,樹上已是一片蔥綠,小草與小花也較起勁兒來互相比看誰高,蝴蝶和蜜蜂時常也會爭執着看誰先飛到前方的花朵上。因為春的到來,萬物都變得熱鬧起來。

  慢慢的,春天的到來被人們適應。每日的清晨,總會有一縷陽光照射下來叫醒我們。出門時的剎那間,總會聞到一股青草的芳香。我們沉浸在快樂中,卻不知夏天逐步逼近。

  看吧,春天就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它再次悄悄地走了,依舊是一聲招呼也不打。它悄悄地來,送來了萬物復蘇的繁盛景象;又悄悄地走,不帶一片雲彩。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