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 

  她帶着春的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她越過高山,穿過河流,步不停歇、千里迢迢地來了。她經過高山、平原、高原……所過之處,沒有一個角落沒有春的氣息,無不蘊含著無比蓬勃的生機。 

  我愛春天,愛她那綿綿的細雨。雨是柔和的,它滋潤着大地,撫摸着大地,小聲呼喚着大地,不知不覺中,它已匯成了細細的小河,積成了深潭。她還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我愛春天,愛她那微微的春風。微風拂面,喚醒了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奮鬥的力量。一陣陣春風吹過,小草、花兒、綠樹和人類都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我愛春天,愛她那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生靈。有蛙鳴、鳥叫,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我常在電線上搜尋,電線上的它們,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配着“唧啾”的叫聲,在鳴奏着春天的第一樂章。 

  春天像是一位花姑娘,展開雙手,擁抱大地,使萬物復蘇;春天像是一位慈祥的媽媽,溫柔美麗,奉獻母愛,使兒女們得到無私的保護;春天像是一杯美酒,幽香誘人,陶醉人心,使人迷戀在其中。 

  春天是魔術師,變來了春風,變來了春雨,變綠了小草,變紅了小花,變得大樹枝繁葉茂。春天是畫家,畫出了藍天,畫出了白雲,花紅了太陽,花美了大地,畫得人們容光煥發。春天是音樂家,請來了喜鵲,請來了黃鶯,請來了百靈鳥,請出了指揮家燕子,唱得祖國天南地北,山歡水笑。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