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種植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植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位國王,性格冷酷。他的國度里所有的地方都蓋在厚厚的白雪之下,從來就沒有花的芳香和草的翠綠。他十分渴盼春天來到他的國家,但是春天從來都不肯光臨。

  這時,一位流浪已久的少女,來到了皇宮的門前。她實在太餓太累了。但是國王從來都不願意幫助別人,他叫隨從把少女趕走了。

  可憐的少女在肆虐的風雪中走進了森林。在森林中,她遇到了一位厚道的農夫。農夫急忙把她扶進屋,讓她睡在溫暖的火爐邊,給她蓋上毛毯,然後用僅有的麵粉為少女做成了麵包和熱湯。當他把麵包和湯端到少女面前時,才發現少女已經死了。

  農夫把少女埋在了田野里,並把麵包和湯放進去,還為她蓋上了毛毯。第二天一早,奇迹出現了:儘管其他地方仍舊是白雪皚皚,但是在少女的墳墓上,竟然開滿了五彩斑斕的小花。

  這裡的春天來了!

  原來,這個女孩便是春天。農夫接納了她,誠待了她,滋潤了她,安息了她。於是也便享受了她。

  原來,只要付出,一切都會有收穫,無論你付出得多麼早,或者是多麼晚。

  原來,沒有什麼可以真正死去,除了一顆冷酷的心。

  原來,春天就這樣無聲無息迪握在我們每一個人的手裡,靜靜地等待我們去把她種植、誕生和創造出來,等待我們用愛作中介,把冰凌百丈變為繁花萬朵。

  也許,這樣靜靜等待我們的,並不僅僅是春天。

您正在瀏覽: 種植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植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