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你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你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你好 

  綏寧三小 唐日辭 

  眨眼間,冬姑娘拖着沉重的腳步離去,春姑娘邁着歡快的步子走了過來。春天的氣息便已無處不在。 

  你看,田野里。小草一大片一大片到處都是,春風拂來微微向我們招手,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田野護士”青蛙也醒過來了。一邊呱呱的叫着,一邊開始幫農民伯伯消滅害蟲。 

  果園裡,玫瑰、水仙花都盛開了:紅紅的像火焰,白白的像霜雪,那麼美麗那麼香艷。花下成群的蜜蜂忙來忙去,大大小小的蝴蝶也歡快地跳起了舞蹈。 

  在池塘邊,春天像一位溫柔的少女,摟着小草睡著了,魚兒悄悄地游來游去,生怕驚醒了春姑娘的夢。柳樹的頭髮也長長了,便讓燕子姐姐給她剪髮,她越來越漂亮了,在大家的讚揚聲中,像小姑娘似的害羞地低下了頭。 

  啊,春天!你是如此的美麗,你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我,我想對你說,春天,你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你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