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春天把我降生,把我從白雲被上丟下來,讓我盡情玩耍。

  我落到田野上,讓蓋在麥苗身上的雪被消失,和它們說悄悄話。讓它們第一眼就看見朝霞,第一次就呼出新鮮的空氣。讓它們吮吸到春天送給大地的雨露。

  我落到花園裡,花兒立刻綻放,牽牛花吹起小喇叭,迎春花開起小黃花,桃花吹起一陣香,玫瑰舞起大紅裙……它們彷彿在歡迎我,你好,你好,你是春天派來的使者嗎?快到我們這兒來,讓我們為春天添一抹芬芳吧!

  我落到森林裡,我趕走了冬天的死寂,帶來了春天的溫潤和熱情,讓樹木茁壯成長。我委託春風姐姐把它們的種子帶到四方,散落到四處,增加春天的綠色。

  我落到小河裡,冰立刻融化了,雪水和我衝到山下,像在玩蹦極。我和它結為朋友,把魚兒繁殖,看見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我們倆笑開了花。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是春天的使者,是春天的孩子,因為我,春天才會更美麗;也因為我,春天才會更輝煌,更溫暖!

  安徽省桐城市同安小學四年級:吳煥然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