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噢!我有一個奇妙的約會!那就是與春天的約會! 

  春姑娘果真是一個受信用的人,一到二月,春姑娘就來到了大地!!江面上已呈現勃勃生機,春意盎然。小草兒偷偷的從黑暗的土地里探出了個小頭兒,看看左邊,看看右邊,露出了可愛的笑臉,隨着風兒飄揚!一陣微風吹過,小草們都隨風兒笑彎了腰!桃樹,杏樹,梨樹也都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的開滿了花兒,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山也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大地一切欣欣然。 

  小山在春光下也變得更秀氣了,山上的樹,整齊的排成一列,就像是一列火車正在前進,嫩綠的樹葉為大山穿了一件漂亮的大衣。 

  水也變得澄清起來啦!清得能在水裡照個影呢!不然小溪旁邊的楊柳怎麼一到春天就長得婀娜多姿的在水裡面照個影呢?那水,綠得就如一塊翡翠,讓人看了覺得有一種高貴的氣質在其中。水下的小石頭,五顏六色的,把水映出了光彩。也為世界增添了一絲絲色彩。水下的魚兒在水底快樂的嬉戲着,也為大地增添了一點點生機。 

  春天的到來,不僅為大地的植物帶來了快樂,還為大地的動物和人們帶來了欣喜。 

  春天到了,燕子又從南方飛回來了,在這裡的天空快樂的翱翔;春天到了,青蛙從土裡鑽了出了,開始去田野里捉害蟲了;松鼠從樹里出來了,開始去尋找食物了。一切動物都在急忙的做着各種瑣事。 

  脫去厚厚的棉襖的村民又開始播種了,因為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也是一個播種的季節。村民們播下種子,為農作物澆水,施肥,鋤去野草,除了害蟲等,期待着收穫的季節。 

  城市的人們也都可是工作起來,上學的上學,教書的教書,建房的建房,開出租車的開出租車……人們都在忙各自的事! 

  啊!跟春天約會可真奇妙,我還要跟春天進行一次約會,就約會在充滿希望和歡樂的明年!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