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字母家族的討論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字母家族的討論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遠在人類出現之前,地球上的生物就已經開始了群居生活,大家稱之為“家族”。

  其中有一個家族生活在一片廣闊的大草原上,叫“字母家族”。幾百年來,它們始終和諧相處,生生不息……

  就在它們認為和諧已經成為定居時,一件荒唐事發生了——M在家裡自盡了。這時,組長O慌忙召集全組成員就此事展開討論,當然,M已經不在了:

  首先,相關負責者J發言:“對於M來說,我個人認為,她是由於生活的壓力過大才想不開的。大家都知道,M是一位低貧者,後來以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但好景不長,又衰落了下去;之後又通過努力再次獲得成功,但結果仍是不幸,又衰落了。經過這兩起兩落,,她終於受不住折磨,才會想到了結自己……”

  還沒等J講完,N就表示反對:“我反對!我和M一樣都是低貧出身,也同樣經過起起落落,但我在經歷了第一次失敗過後,汲取教訓,更加加倍地努力去保持自己的成功。所以,我認為,M想不開是因為她的個人思想不過關。”

  N的發言得到V和W的贊同,而且Y也表示:“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難免會遇到坎坎坷坷和分叉路口,特別是在分叉路的時候,要謹慎選擇,一旦亂闖亂撞,絕對會吃大虧的,也許真的是M的個人思想問題啊。”

  聽到這裡,D也按捺不住了:“我個人認為,即使此刻離成功的路途再遠再長再曲再折,只要掌握正確的技巧和方法,始終可以找得到通往成功的捷徑,而不應該像M那樣。”

  A對D的發言表示極大的認可。只是剩下的成員都表示中立。

  突然,Q說了一句:“可是,畢竟M已經不在了呀!”

  就這句話,喚醒了大家的良心,使大家都低頭沉默了。全場一片異樣的寂靜……

  最後,還是族長O打破了這片似乎很不祥的寂靜:“各位。M的事件確實不關係到其他成員,而且問題也出於她本身。但是,畢竟這關係到一條生命。為了繼承並弘揚我族的高貴精神。所以,我決定,全族成員共同為M舉行葬禮。”

  不愧是族長,贏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這件事也圓滿結束了……

  廣東佛山南海區夏北小學六年級:戴雲佳

您正在瀏覽: 字母家族的討論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字母家族的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