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主人的討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人的討論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首屆“主人討論會”於08年9月1日凌晨1點盛大開幕,此討論會由“大腦”為主席演講,其它各部分器官都井然有序地坐在位置上。 

  大腦主席先是念叨着一張單子。我們的主人王磊,今13歲,初一學生,有一和睦溫馨的三口之家。讀完主人簡介,主席又接著說:“好,下面就請各位談談與主人相處多年的認識吧。” 

  烏黑髮亮又短又向上翹的頭髮說:“我的小主人他給我留下的印象可用六個字來形容‘不枸生活小節’就談我吧,每次我的主人都要拖到給我蓋上一層棉被,才給我洗一次,讓我怎麼也受不了,主人雖如此,但我還是喜歡他因為他樂於助人,性格十分開朗,還記得上二年級時,主人班上一名同學雙腳受傷一段時間不能走路,下課時那名同學想上廁所他堅持地站起來,卻還是無法走,詢問了情況地小主人二話不說叫了幾位好夥伴便一起將他抬到廁所,此後一段時間他們便一直樂心地幫助他。” 

  頂着不濃不淡眉毛的水汪汪的大眼睛說:“我的小主人有一好習慣就是特愛看書,深記那一次,主人爸爸買了幾本又大又厚的書,第二天早上主人挑了一本冒險小就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誰知一看就到晚上,我都快吃不消了!”是啊,那天我都快餓扁啦,圓鼓鼓的肚子撅着嘴。 

接着似有兩個山洞山丘似的鼻子,能說會道的小嘴……都爭先發言,最終“大腦”主席總結了一下,主人缺點多但優點更多…… 

  一覺醒來,我總覺昨夜夢到什麼,想一想,啊,我一定要改正這些缺點。

您正在瀏覽: 主人的討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人的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