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鹽引發的討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鹽引發的討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買鹽引發的討論

  作者:

  范趙一

  放學回家了,我飛快地跑回家,為的就是看《喜洋洋與灰太狼》。

  到了家,急忙把書包放在桌子上,把電視開開,坐到沙發上,美滋滋的看着動畫片。忽然,我的肚子叫了一聲。便對媽媽說:“媽媽,飯做好了沒呀,我的肚子都叫了。”“沒呢!冰箱里有麵包,拿着吃吧。”我急忙跑到冰箱前拿麵包,又急忙跑到電視機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生怕錯過最精彩場面。

  不一會兒,不去買鹽,在等一小會兒,看完我就去買。”我苦苦地哀求媽媽。

  “那你不會跑快一點,買了鹽再看你的動畫片嗎?反正一時半會也不會演完。”

  “不行,不行,等我一回來,這個動畫片就沒有了,我不去買。”

  “你給我媽媽從廚房出來,溫柔地對我說:“趙一,沒有鹽了,你去樓下的商店裡面買袋鹽!”

  “哎呀!我正看得精彩呢,等一會兒,讓我把它看完,行

  嗎?”我不耐煩地說。

  “不行,等一會菜就該糊了,你聽見沒有,趕快去給我買鹽。”媽媽生氣地說。

  “不去,不去,就不去。你不會去嗎?”我還是在沙發上做得穩穩的。

  “你去不去,啊,如果你不去,我就把電視關了,不讓你去看了。”媽媽大聲吼道。

  “現在我就買不買,不買的話今天晚上你就不用吃晚飯了,而且以後也不能看電視。”

  “我不想買。”

  “叫你去,你就去,現在你怎麼這麼犟呢!快點。”說到這兒,媽媽的一巴掌上去了。

  我嚇得連忙說:“好,好,好,我去買,行了吧!給我錢。”

  在去買的路上,我自己自言自語:“媽媽真煩人,回去哪還會再讓我看電視,該催着我寫作業了。”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買鹽引發的討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鹽引發的討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