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討論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討論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的討論會 

  在2020年的春天,森林裡的動物都用起電來了。在黑暗的晚上,各家各戶都亮着燈,黑夜變成了白晝。  

  大熊貓市長“啪”地一聲,開了電視機,播音員黃鸝說:“下面是《森林新聞》,歡迎大家收看森林新聞。”  

  “近年來,森林的動物都用起電來了,但是這幾個月有動物因不會安全用電而發生事故。發生事故的動物占整個森林的四分之三……。”大熊貓市長又“啪”地一聲,關掉了電視機。  

大熊貓市長嘆了口氣,說:“現在的科學先進了?我們都用電了。家裡怎麼都會有電腦、電燈、電扇、電視機、電話一類的東西。但動物們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安全用電。我弟弟小熊貓昨天剛洗完澡?手上的水還沒抹乾,就急忙把帶有金屬的那部分的插頭拔下,結果被電倒了現在還在醫院裡呢!”說著說著,大熊貓市長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所以我們大家不要再犯這個錯誤!”  

於是?大熊貓市長決定舉行一個“安全用電”的森林大會。為了這個大會,大熊貓市長連夜上網查了許多關於安全用電的知識。  

森林大會開始了,主持百靈鳥說:“現在請大熊貓市長出來演講,大家歡迎。”大熊貓市長走上講台亮起了嗓門:“近年來?觸電事故在森林中經常發生,觸電所造成的傷亡也不少,所以我們要注意安全用電。觸電是無處不在,它好像一隻兇猛的老虎,隨時撲向我們。人體是導體,我們也一樣。當我們成為閉合電路的一部分時,就會有電流通過,如果電流達到一定大小,就會發生觸電事故。有一些小鳥在電線上玩,這是很危險的,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造成觸電事故。除了這些用電災害之外,還有自然的災害,它就是雷電了。雷電是大氣中的一种放電現象,它產生的電會使我們死亡。所以,有雷電時應儘快回家,避免外出。我講完了?謝謝大家。”  

 從這以後,發生觸電事故的動物大大減少了,森林裡的動物們生活變得更加美好了。

  (指導老師: 周紅霞) 

單位: 江蘇省阜寧縣益林中心小學 

郵編 224421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討論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