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討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討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一組啊,常常會在一起討論一些有趣的事情。當然,不會忘記聊聊前不久的學農活動…… 

  “哎,你們覺得學農活動中什麼最好玩?”我起了話頭。 

  “採茶!”姜晶晶興奮的叫起來,好象學農的事就在昨天,“你們覺得呢?!” 

  虞然想了片刻:“那就採茶吧!那個時候,我、劉心玉、吳敏雋三人為一組。姜晶晶還當過‘間諜’呢!更可氣的是,他的條件是讓別組給他十株嫩芽,才肯偷看一次!” 

  鍾寧聽了這番話,像找到了患難與共的同胞:“恩!的確!,姜晶晶還真偷看過!看也就算了,臨走還把我們的籃子碰翻了!” 

  我也來了興頭,正準備找個時候好好的痛糗姜晶晶一頓,以報今早無故罵我的“深仇大恨”呢!這不,機會來了!“就是,就是,你還好意思嗎?啊?!奸商!” 

  這時,姜晶晶被反駁的不好意思了,辯解道:“我們那組有七、八個人,可大多數都在玩,沒有采。我和張磊去別組一看,其實也就是玩玩,就被劉心玉那些人說成‘間諜’還被趕走了。老師,冤枉!!!!我一個說不過你們幾個,我不說行不行?!好男不和女斗!” 

  “行!上司批准了!你別說了!”我們不約而同的回答可讓他傷心了一會兒呢! 

  這時,班主任進班了,頓時,原本亂鬨哄的教室安靜了下來。 

  這是討論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討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討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