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器的討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器的討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四周一片寂靜。突然,武器庫里傳出了談話聲,原來是各種武器正在開會,討論人類使用武器的危害。

  首先發言的是坦克大叔,他氣吞山河地說:“自從人類發明了我,戰場上就有了我的身影。第二次世界大戰就是一個典型例子,當時我南征北戰,橫衝直撞,無堅不摧,屠殺了多少生靈!現在想來戰爭是對和平的踐踏!”

  “說起戰爭,我就生氣。”小手槍爭着說:“要不是中國人發明了火藥,怎麼能有我們槍械世家呢?然而,英、美、法、日、德等列強,卻利用我們對中國人進行瘋狂的殘殺,製造了旅順慘案、南京大屠殺、九一八事變……真是慘不忍睹!”

  手槍剛說完,炸彈就高聲問大家:“你們知道對世界和平危害最大的是哪個國家嗎?”

  “美國!”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對,就是美國。前幾年,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對南聯盟發動攻擊,使多少百姓流離失所,無家可歸;還用導彈轟炸阿富汗,還要什麼導彈防禦系統……”

  “說起轟炸阿富汗,罪魁禍首應該是恐怖分子本?拉登。”轟炸機滿腔怒火,幾乎要吼叫起來,“他怎麼能炸人家的五角大樓呢?”就在那恐怖的一瞬間,有多少生命喪身在廢墟之下,使多少孩子失去父母,又有多少父母失去兒女呢?

  “戰友們,為了使人類不再自相殘殺,我提議,咱們集體大流亡,維護世界和平。”導彈鄭重地倡議。

  “哎,等一下!”氫彈打斷了導彈的話說:“咱們到哪兒去集體流亡呢?總不能在地球上吧。我和原子彈爆炸時發出的核輻射足以毀滅整個人類。”

  “這的確是個問題,”原子彈附和道,“不過我有個主意……”

  聽了原子彈的介紹,大家又議論了一番,最後決定按他的建議做。

  行動開始了,轟炸機將宇宙飛船請來,各種武器分頭通知,一時間,無線電波傳遍各地的武器庫。一聲令下,武器們登上飛船,告別地球,到達離地球最遠的冥王星為和平英勇獻身。

  第二天早晨,各國震驚:所有武器不翼而飛!聯合國秘書長安南緊急召開各國首腦會議,就武器消失問題進行磋商。與會人員一致同意取消戰爭,維護和平,並共同簽署了《無戰爭宣言》。

  從此,世界各族人民和睦相處,安居樂業。

您正在瀏覽: 武器的討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器的討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