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沙家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沙家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沙家浜 標籤:沙家浜作文

來到沙家浜后,我們直奔蘆葦盪.放眼望去,到處都是蘆 

葦.只見蘆葦的身子上長滿了形如短劍,色如碧玉的葉子,就像 

“千手觀音”一般.遠處傳來了悠揚的歌聲,媽媽驚訝的說“聽,這不是《沙家浜》里的阿慶嫂正在與敵人鬥智斗勇嗎!" 

"什麼是《沙家浜》?阿慶嫂是誰?”我迫不及待地問。 

來到春來茶館,爸爸媽媽邊喝着清香的虞山綠茶,邊興緻勃勃地給我講起了沙家浜的故事。 

秋天正是蘆花開放的時候,透過窗戶,遠遠望去, 碧綠的蘆葦上像蓋了一層白白的厚雪,一陣陣風吹過,蘆花漫天飛舞,向人們報道收穫的喜訊。看着看着,眼前彷彿出現了隨時準備擊退敵人的進攻;彷彿看到了新士軍戰士隱身在蘆葦叢中,偵察員划著小船悄悄地出沒在敵人的眼皮底下凝神細聽,耳旁彷彿聽到了砰砰的槍聲在蘆葦盪上空迴響。 

當我們走出蘆葦盪已經是下午了,蘆葦沙沙地搖晃着,彷彿和我們告別,蘆葦拂過我的臉頰,是那樣溫馨。

您正在瀏覽: 游沙家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沙家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