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沙家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沙家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媽媽去了沙家浜。 

 走近大門,我和媽媽先來到革命烈士紀念館。走進革命烈士紀念館,我看見了以前打仗用的大炮、機關槍、手槍等。還有一些醫藥包、麻鞋等。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件破爛的衣服,這件衣服是青色的,衣服上的補丁數不勝數,從此可以看出以前的紅軍戰士們多麼勤儉節約。我看了這些衣物,好像身在烽火瀰漫的戰場,跟紅軍戰士們一起對抗日本侵略軍。 

 我們離開了革命烈士紀念館,我們有來到了革命紀念廣場。廣場周圍長滿了綠油油的草,廣場有一個墓碑,我彷彿看見了許多革命烈士們以身報國。望着墓碑我許下諾言:我以後要好學習,以後要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這有座鐵索橋。”一個人喊道。我和媽媽走過去,看見一個右上面亂蹦亂跳,我想走過去,可是橋太陡了。我想起革命烈士也走過這座橋,我就鼓起勇氣走了過去。 

 我們離開了鐵索橋,我們來到了蘆葦盪。蘆葦盪里長滿了清翠的蘆葦,我和媽媽走進蘆葦盪,裡面有許多條路我和媽媽在裡面繞來繞去,也沒有繞出去。我想:紅軍戰士們真聰明,把敵人引到這裡來,這樣敵人就走不出蘆葦盪,也看不見紅軍戰士。這樣就能把敵人打敗了。 

 沙家浜這塊土地上,不僅風景優美,而且記錄了革命烈士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參觀沙家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沙家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