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沙漠瀕危動物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沙漠瀕危動物園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勞動節,我們全家約湯叔叔一家去沙漠瀕危動物園遊玩。

   進了動物園,首先看到的是整潔的路面和兩側鬱鬱蔥蔥的樹木。按照指示路標,我們先來到沙產業展館,展館內陳列着本土出產的各種特產標本和世界各地治理沙漠、改造環境的圖片。出了展館,我們來到沙漠野生動物標本館,有野馬、野貓、野駱駝……,像活的一樣。我們還參觀了各種動物,金絲猴、岩羊、熊、孔雀、駝鳥等其它動物。

   走過人工湖上的一座浮橋,沿着湖岸走,一路上可以看到翠綠的草坪和姿態各異的雕像。一會兒,我們就來到遊樂場,那兒有滑梯、攀岩、鞦韆、游泳池……。我和姐姐玩了鏡子迷宮、水上氣球和叢林飛鼠,最驚險、刺激的要數叢林飛鼠,我們兩人嚇的大聲直叫。突然,天邊暗了下來,大風沙來了,我們趕緊回家了。

   雖然風沙掃了大家的興緻,但這一天我過得非常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游沙漠瀕危動物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沙漠瀕危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