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沙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沙湖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沙湖 標籤:沙湖作文

經過了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沙湖。一進門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湖,我們登上了一艘去沙丘的船。做在船上,只見湖中蘆葦如茂林修竹,鬱鬱蔥蔥,微風吹來婆裟作響。泛舟湖上,不時驚起一群群水鳥,呼啦啦飛旋在藍天碧水之間;魚兒也不時躍出水面,陽光下,這些跳魚連同帶出的水珠,閃出陣陣亮光。 

  到了沙丘上,眼前一片昏黃。仔細一看,原來全都是沙子。我見過普通的黃沙子,也見過黃中帶黑的粗沙子,卻從沒見過這種發白的沙子。它顆粒很小,不管你捏的有多緊,它還是會從你指縫間漏下來。脫下了鞋子,光着腳踩在沙子上,非常舒服。 

  站在湖邊的沙灘上,向北一望,是一望無際的湖水。而轉身一看,卻是茫茫的大戈壁。湖水和沙丘這鮮明的對比,或許也是沙湖的一大亮點。

您正在瀏覽: 游沙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沙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