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家浜一日游(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家浜一日游(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沙家浜一日游(5)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范敏佳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沙家浜遊玩。

  剛進景區大門,只見對面有一個紅黃相間的大花球。老師讓我們以小組為單位,自己隨便去哪遊玩,並在2點30分的時候在大門口集合。

  我們隊先來到了沙家浜歷史紀念館。走到裡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精美的文字,我剛想上去看。“范敏佳,別看了。”我們組長老魚就不滿了,說是隨便亂走會找不着隊伍的。你瞧,這下把我、馮丹婷和陶月氣得臉都綠了。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些奇怪的人,他們不說話,只是擺着姿勢,一動不動。我去一模“噢,這是蠟人。是用蠟做的。”我興奮地說道。

  走出歷史紀念館,我們便走上了一條晃來晃去的鐵索橋,橋面是由木條拼成的,看上去好像不太安全的樣子,但我堅持要走。我走在上面,橋東搖西晃,我嚇得緊緊拉住繩子,站在原地不敢動了,後邊的老馮見我這副模樣,便說:“來,拉住我的手。”我一把抓住她的手,慌慌張張地沖了過去。

  來到遊樂場,我在小賣部買了一根冰棍,我邊走邊吃,順道遇到了老馮,她問:“你的冰棍哪買的?”我指給他看,“這邊賣的,那裡也有。”她也去買了個。後來我們遇到了吳霜和陶潁秋,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我們就找了個蔭涼的地方。老馮拿出餐布往地上一鋪,我一屁股坐下去,結果被下面的小石塊戳得好痛。“哎呀呀,我的屁股啊,痛死我了。”我們吃了一些東西,就出去玩去了,“餐桌”只剩下老馮一個人在收拾。吳霜和陶潁秋兩個小笨蛋找不到自己的隊伍了,我們組就收留了她們。

  出了遊樂場,外面的小賣部是一家挨着一家。我們逛了很久,我買了一瓶吹泡泡的水。沿着小賣部,穿過蘆葦迷宮,我一路吹着泡泡。看着泡泡飛高飛遠,我們祝福它們能找到自己的家。想到這,差不多要集合了。我們向大門奔去。

  這次旅行,真是有趣又愉快。

您正在瀏覽: 沙家浜一日游(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家浜一日游(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