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沙家浜(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沙家浜(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遊沙家浜(3)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馮丹婷  

  3月30日那天,我們乘車去沙家浜春遊。春風調皮地鑽進車箱,輕輕拂過一個個歡樂的臉頰。經過20分鐘的車程,我們來到了沙家浜。

  一進景區大門,我們就看見了一個大大的花球。這個花球是用各色鮮花組合起來的,上、下是紅色的,中間是黃色的。周老師和我們約定了集合時間和地點后,我們就四散開來,盡情地玩去了。

  我們往左走了不多時,便來到一條橋上,站在橋上往下看,河裡小魚正游得歡,再往前走,便來到了革命紀念館前的廣場上,看見了3門大炮,大炮上有兩個圓盤,一個可以調整大炮的方向,另一個是調整發射高度的。幾個男生正爬上去玩呢,他們不時地摸摸這兒,碰碰那兒,煞有介事似的,好像是正在發炮的士兵。

  我們離開廣場后便來到鐵索橋上,貓着腰站在橋上,我感覺搖搖晃晃的,似乎要掉下去的樣子,我牢牢抓住橋兩邊的欄杆,小心翼翼地趟過了橋。過了橋,只見很多同學在兒童樂園那裡玩,我沖了過去,那裡有滑梯、鞦韆、滾鐵圈、旋轉馬……最好玩的是滑梯,我從高處往下滑,就像是從天而降,真是酷極了。

  我們都玩累了,就找地方休息,路過商店的時候,我花了3元錢買了個很漂亮的戒指。本來吳霜要請我們吃飯的,不過這裡的飯菜太貴,我們就沒讓她請,只是一人要了根冰棍。

  我們邊吃邊等,到2點半的時候,大家集合回家,春遊就算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沙家浜(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沙家浜(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