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生活,珍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生活,珍愛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是父母給予的,一旦失去,就不會再有第二次。一天過去了生命就少了一天,我們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有些人,一旦遇到挫折,就想不開。媽媽曾經給我看過這樣一篇文章:2005年5月,瀋陽市某中學初二女生吳薇因無法忍受班主任老師的當眾羞辱從15層大廈上跳樓身亡,隨後,她的同班同學劉洪浩因為吳薇自殺事件被學校停課又被逼轉學后服毒自殺。他們本來都有美好前程的,可是就因為遇到一點兒小挫折,就想不開自殺了。

  聽媽媽說,每個孩子來到人間是很不容易的!她們都是由媽媽們經過十月懷胎和痛苦的分娩才來到人世。在這十個月里,媽媽是多麼辛苦啊!媽媽說,她懷我的時候,整天都吃不好,睡不着,行動非常不方便。現在我慢慢長大了,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每天,外公外婆為我做好吃的飯菜,爸爸接送我上學放學,媽媽輔導我學習。當我取得一點點成績時,他們就高興得合不攏嘴;當我遇到失敗時,媽媽總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是啊,我們的生命不僅僅是我們自己的,更屬於所有關心、愛護我們的人,所以,我們不要輕易放棄生命!

您正在瀏覽: 勇敢生活,珍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生活,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