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珍愛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珍愛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的確很快,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我仍然覺得時間還停留在以前。有時翻閱獎狀,覺得是才得到不久,看看日期才知道,這已經過去了一兩年了。但它,始終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可能是因為童年的魅力太多太耀眼,記憶遮擋不住吧!這也許是一個人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小時候的那種想快點長大的衝動沒了,更希望讓時間停止……。現在,你可以在陽光的照耀下,無憂無慮地奔跑,盡情地玩耍。童年的每一個角落,沒有繁重的負擔,沒有任何壓力。那聲笑,那滴淚,都會讓人流連往返。在這春天的日子裡,我沐浴着暖暖的“春風”,吸收柔柔的陽光雨露,長成嫩嫩的蓓蕾。 

  都說時間一去不復返,過會的事能再來一次嗎?我常常坐在課堂前發獃,懷想着過去……。一年級入學,二年級的文藝表演,三年級的班隊活動,四年級的遊戲熱潮,五年級的全民健身……直到現在……現在即將升入初中,面對同學們的離別之愁,面對煥然一新的未來,不僅又要情想過去……。 

  六年,已經過了六年,踏上人生的道路我已經走了六年,走了很遠很遠。現在,在學校,有良師教導我,有知心朋友愛護我。在美好的環境中,我能輕鬆完成學業。在溫暖的家中,有慈祥的父母照顧我,有兄弟姐妹陪伴我。這一切,也只是這一段路上的,更長的路還要自己來走。 

  還有那麼長的路,但童年,是那麼絢麗,那麼真實。我要好好把握現在,讓現在不要白白過去,來日才會英姿煥發。

您正在瀏覽: 我珍愛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珍愛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