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珍愛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珍愛大自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珍愛時間,我珍愛親情,我珍愛友情,但我惟獨對那奇妙的大自然頗有偏愛! 

  大自然啊!我珍愛你,我珍愛你的山山水水,我珍愛你的花紅柳綠,我珍愛你的鶯歌燕舞,我珍愛你的一切又一切! 

  大自然啊!你用你的鬼斧神工劈出了雄偉壯觀的五大名山:泰山/恆山/華山/衡山和嵩山。這五大名山高聳入雲,直插雲天。它們深邃而沉着,堅強而寬容,它們用它那廣闊的胸襟充實了自己! 

  大自然啊!你用你的雙手鑄造了哺育了千萬人的母親河——長江/黃河。長江/黃河是我們民族的母親,是我們中華兒女的驕傲,是點綴着祖國的玉帶明珠! 

  大自然啊!你用你的雙眸看清了人間的是是非非,看穿了人間的一切深奧的道理,你用你的耳朵聆聽到了無與倫比的天籟之音…… 

  大自然啊!你用你的…… 

  大自然啊!我珍愛你,珍愛你的一切又一切,你就好比把魔術師一般變出了無數奇妙的東西,無數無比美好的東西,無數雄偉壯觀的事物。 

  大自然啊!你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的美好事物了,我一定會用我的一生去保護你,去珍愛你。 

  指導老師:胥文玲

您正在瀏覽: 我珍愛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珍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