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花園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園春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花園春色 

  一走進我們的學校大門,就可以看到一個長方形的大花園,猶如一條綵帶橫鋪在你的面前。如果你上學去的很早,你不妨慢慢放下腳步,仔細欣賞這花園的醉人春色。 

  陽光明媚的春天來到了,花壇里的迎春花,牡丹,月季等花兒開的正艷。遠遠望去,這些花兒就如一個個穿着漂亮衣服的少女,爭奇鬥豔,美麗又可愛。花兒散發著淡淡的誘人的清香不時招來幾隻小蜜蜂,小蝴蝶來這兒采蜜,遊玩。 

  綠色的小草偷偷的從土層中,悄無聲息地鑽了出來,襯托着紅、白、粉、紫等顏色,顯得無比嬌艷。幾隻小麻雀,肆無忌憚地在競相開放的花叢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為美麗的花園增添了特殊的魅力。 

  如果你心煩意亂,只要望花園內看幾眼,心情馬上就會愉快起來。課間休息時,往往總會有那麼幾位小學生圍繞着花園追着,趕着,歡叫着,稚氣的小臉上洋溢着歡樂。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校園裡這座美麗的花園,尤其是愛花園裡的春天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園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