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校園的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校園的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萬江一小讀書,它位於東莞,那裡非常美,是一間不錯的學校!

  我很喜歡我的校園,春天,萬物復蘇,給學校的花草樹木換上了一件新衣裳。秋天,校園裡一片金黃色,秋風一吹,樹上的樹葉就掉下來,給校園增添光彩。教學樓大概有30多間教室,還有幾間功能室。全校有60多名老師,2000多個學生。

   每天早上,我背着沉重的書包,開開心心地來到學校,深吸一口氣,會感到校園的空氣十分清新。進了教學樓,會看到一個枝繁茂葉的小花園。這是我們班管理的小花園。進去花園,不時會看到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這裡種了許多桂花樹,樹上開滿了白花花的花朵,把鼻子湊近一點,會聞到一陣花香。再往前走,會看到一小片綠油油的草地,這些草,你摸一下,會感到很滑。從高處看,它像一位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用自己綠油油的身體來紡織出翠綠的小草。花園裡綠茵茵的草地,使我流連忘返,我真想用畫筆把它給描述出來,永遠珍藏。

   我校園的小花園就是這麼美,請大家保護好環境。讓我們從小事做起:當你見到一塊垃圾時,把它撿起,就等於給大自然增多一份關愛!

您正在瀏覽: 我校園的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校園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