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校園的花壇里有許多花草和樹木,有的高大挺拔,有的枝繁葉茂。

  我們學校花壇里的花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看起來奼紫嫣紅,婀娜多姿。瞧,那兒有個像蔥頭一樣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株雞冠花。我突然看見花壇里有棵樹上長有幾把“芭蕉扇”,原來喜歡生長在南方的芭蕉樹也跑到我們學校的花壇里來了。

  那裡還有桃花、月季花。月季花每個月開花一次,所以叫月季花。月季花很美,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具有觀賞價值,因為它很美,有些人喜歡採摘它,它為了保護自己,就長出刺來遠遠望去,花壇里還有一些“大蘑菇”,你以為那真你是蘑菇嗎?他可是園丁們精心修剪得小松樹啊!

  花壇里的花草樹木美化了學校的環境,我們一定要愛護它們。讓我們的學習環境更加優美。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勤奮學習是我們當前的主要任務,只有現在學好本領,才能更好的建設祖國。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