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星人貝貝歷險記(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人貝貝歷險記(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他背上旅行袋繼續朝南走。走了幾個小時后,他發現前邊有水,高興極了,以為是找到了河流,走過去才發現是個水塘,水塘里還有癩蛤蟆。他知道,有蛤蟆的地方就有毒蚊子,趕忙取出毯子裹身子,可是毒蚊子已經落在他的臉上,當他用手拍死蚊子時,臉上已經起了一個大包。

  他走着走着,突然有一條蛇從草叢中鑽了出來,把貝貝嚇了一大跳。貝貝自從離開了朋友們獨闖人間以來變得異常果斷和勇敢,他暗自慶幸在火星專學了兩年的地球知識,現得以靈活運用。面對這突來的一條蛇,貝貝的腦海里就出現蛇的影像,如何對付它們,貝貝真是手到擒來,貝貝手拿着這條蛇,對它說:“小蛇呀,我很想我的火星朋友,但他們離開我了,你的朋友是不是在等你呀,快去吧,別讓它們久等了。”貝貝輕輕地把它放走了。貝貝看着小蛇消失,貝貝也已淚流滿面(貝貝在火星時淚水稀少,但來到地球隨着環境變化它的淚水也變多了),它想他的夥伴們呀……(要是貝貝能遇到它的夥伴多好呀!)

  貝貝擦乾眼淚繼續前行。他發現了一堆剛滅了的篝火,旁邊還有三塊當座位的石頭,看來這裡剛有人經過,這裡有地球人,可以離居民區不遠了。他非常興奮,摸摸木炭,坐坐石頭。這裡他才感覺自己的肚子餓了,得找些東西吃。當貝貝從樹上摘些野果,正準備往嘴裡送的時候聽到不遠處傳來沙沙聲,他警覺地站起來觀察,視野里出現一隻兩米長的老虎。書上說這樣的老虎非常兇猛!看看這隻跳出書本的真老虎,它的肚子吃得鼓鼓的,嘴裡還咬着一條動物的殘肢,可能是給它孩子留的。因為它要趕回家給孩子吃肉,所以它只看了看貝貝就走了,貝貝嚇得僵在那裡,一直看着老虎走遠了,他才打了一個寒戰,發現腿也軟了,依法浸濕了手心。

  這時他才清醒過來,他沒有喊叫,因為他知道喊破喉嚨也沒用,他多麼希望地球人出現呀……

  河南省信陽市三小五年級:蔡芳菲

您正在瀏覽: 火星人貝貝歷險記(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人貝貝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