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星人貝貝歷險記(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人貝貝歷險記(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火星人貝貝歷險記(一) 標籤:火星曆險記作文 火星人作文 火星曆險作文 歷險記作文

  在遙遠的火星上,住着火星人。火星人裡面有一個名叫貝貝的男孩子,貝貝和地球人長的一樣,他是黃色皮膚的人(火星因為熱度不同,所以火星人的顏色也不一樣)。貝貝知道地球是個很美的地方,有花草樹木,有勤勞的人民。還有許多高科技。更讓他吃驚的是,這裡還有春夏秋冬,他很想知道“雪”是什麼樣的東東?火星可只有炎熱的夏天呀!貝貝下決心一定要學好地球的語言,以後去地球遊玩。

  過了2年,貝貝終於學會了地球的語言,那時他只有12歲。他坐上宇宙飛船,到了一片原始森林的上空。突然,飛船失火了,看到了原始森林裡。等貝貝醒來時,看到自己睡在一片鋪的很厚的樹葉上。他醒來后,馬上想到了自己的最好的朋友火火,他馬上找了起來,發現除了他,飛船上的所有火星人都遇難了。

  他冷靜下來,先在失事點找到了食物。在地上又發現了一隻手錶,上面還有個指南針。還帶了一件大紅色的毯子,以便夜晚能蓋着睡覺,還可以嚇走野獸。歸后還拿了一架小手風琴和一把餐刀。

  在他的心裡,世上的大人小孩都很善良。此時此刻他相信一定會遇到善良的地球人。他信心十足地在叢林里走着,餓了就吃糖果,喝了就喝露珠和雨水。夜幕降臨了,他爬到大樹上,身上蓋着紅毯子,頭邊放着那把刀,眼皮打了幾下架,不一會兒他就睡著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明天請大家再來看火星孩子貝貝會遇到大蟒蛇還是……

  河南省信陽市三小五年級:蔡芳菲

您正在瀏覽: 火星人貝貝歷險記(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人貝貝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