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月兒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兒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論月餅源干何朝, 以月之圓兆人之團圓, 以餅之圓兆人之常生, 用月餅寄託思念故鄉, 思念親人之情, 祈盼豐收。 

  今晚的月亮分外圓, 今晚的親情特別濃。” 團聚” 是多少人的期盼啊!1997年7日1日和1999年12月20日, 香港和澳門分別回到了祖國媽媽的懷抱, 紫荊花和盛世蓮花開得更加熱烈, 祖國媽媽張嘴笑了。 可媽媽又在暗暗抽泣, 因為她身上的一塊親骨肉-----台灣, 還沒有回到自己的懷抱。 母子倆雖只隔了一條海峽, 抬頭就能相見, 但台灣尚未回來, 彷彿隔了十萬八千里。 

  啊! 台灣, 我國的寶島台灣, 回來吧, 祖國媽媽已等不及了, 正在盼望着你早早地回來。 這是-個母親對兒子的期盼。  

  在這花好月圓的日子, 我夜遊台灣, 暢想着台灣早日回歸祖國, 母子團聚,中秋月更圓!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兒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兒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