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丁香的期待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丁香的期待4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夏夏JJ說我的小說發展的太快了,其實我想的話這應該是我的個人因素吧,那天的心情實在很糟,這篇文文就當作是我重新寫的吧,內容有點不一樣哦~~

  前言:

  也許你們曾看過前面的三集,覺得莫若熙應該很堅強才對,其實她一點都不堅強……反而有點反常。

  那天的天氣不知道怎麼的,從若熙對我哭泣的那一刻起,我忽然有一種想擁抱她的感覺,若熙太脆弱了。她沒有辦法不使自己傷心,也沒有辦法讓自己不再抽泣。我同情她,同情她的一切……

  #家裡#

  空氣中夾雜着緊張的氣氛,一向開朗的羽湖變的那樣陌生,若熙也變的不愛說話了。叔叔去了學校,家裡只有我們三個女生獨處,第一次和她們這樣面對面地坐在一起,感覺有點陌生,羽湖沒有和我們多說幾句話,跑上樓進了遊戲房,她把自己關着,不讓任何人進去。若熙也低着頭,彷彿在懺悔着什麼……不停地哭泣,“嗚嗚……”聲讓我覺得恐怖,也讓我覺得害怕……

  我實在不想在這個家裡呆下去了,跑了出去,媽媽在後面不停地喊“筱璐,筱璐,回來啊。”但我的耳朵似乎生鏽了,沒有聽見,我只顧着跑,只顧着逃離這個世界,卻從來都沒有想過其他的人的感受。忽然,一個熟悉的影子掠過。“邱羽龍!”在腦子裡閃過這個人的名字,他是那樣的冷漠,那樣的不可一世,我卻想起他。他也是三大天王之一,只是最近失去了蹤跡,看到他,我竟然有一種溫馨的感覺,感覺那個溫暖的味道又回到我的身邊。

  我使了九牛二虎之力,努力地追上他,老天對我還不薄,讓我追上了他,見到他時,他已經,已經面無血色,看到我時,也只是說了一句“你怎麼會找到我的?”我沒有回答,我不敢去嘗試回答他,只是和他一起默默地站着。站了許久,他才告訴我,我們應該吃飯了。走在大街上,已經是天黑了,他努力不讓我看到他現在的樣子,卻讓我發現了他的反常。

  “你怎麼了?是不舒服嗎?”我試着去關心他,畢竟他也是人嘛。

  “不用你管!”那樣生硬的語氣。

  “我知道,你一定有心事。和我一樣。”我低下了頭。

  “你?你怎麼可能和我一樣?”雖然他這樣說,但還是摸摸我的額頭,問我:“你怎麼了?”

  我把我自己的一切都告訴了他,因為這個時候,我只有他可以信賴,只有他可以傾訴。可是,他竟然義無返顧地走開了,或許他覺得我和他真的不一樣吧。我沒有再去打擾他,自己一個人走回了家。(待續)

  PS:看到我寫這樣的文章,大家有沒有點感觸呢?其實我也是任意發揮啦,希望大家喜歡哦!

  BY:幽雪 

您正在瀏覽: 紫丁香的期待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丁香的期待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