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丁香的期待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丁香的期待5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奇怪,我相信,我周圍發生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夢! 

  ——星筱璐 

  離開邱羽龍后,我瘋狂地跑回家,“家”這個字眼對於我是特別親切的,不過,我害怕,害怕媽媽會怪罪我,害怕叔叔會責怪我。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這樣放肆地跑出去。我慢慢地回到客廳,發現一切都是這樣安然,媽媽還是在平靜地做家務,叔叔也在看報紙,只是少了羽湖平日的嘻嘻哈哈,少了若熙內向的容貌。不禁地,我哭了,晶瑩地淚珠彷彿是在對我笑。 

  “筱璐,你回來了?”叔叔慈祥地問我。 

  “嗯,剛才出去轉了轉。”不知怎麼的,我覺得有些尷尬。

  “回來就好啊!!”聽叔叔的語氣,好像是很悲哀的。

  “叔叔,你難道,難道不怪我嗎?”

  “不怪不怪,筱璐長大了嘛。”看着叔叔摸我的額頭,我忽然想起離別多久的父親,他離開的時候也是這樣,撫摸着我的額頭,無奈地對我說:“筱璐,你要好好照顧你的母親啊。”那時我還小,看到父親這樣對我說,我竟然對他“撲哧”一笑。現在想起來……

  “叔叔,羽湖她們呢?”問這話時,我有點小心!

  “噢,她們上去了。”叔叔回復完我的話后,又去看報紙了。

  我也上樓了,實在不想掃她們的興。

  第二天,沐浴着溫暖的陽光,來到了學校。學校還是沒有什麼變化,只是讓幾個美女在那裡站着,顯得有幾分姿色。又看到明浩軒這個大魔頭,不過旁邊還有一個美女:韓雪影。討厭的兩個人,我從他們的視線里逃開了。

  “嗨,星筱璐!”和我打招呼的是安旭,他還是這樣可愛,總比那個噁心的明浩軒好多了。

  “嗨,安旭。”今天不知道怎麼了,一大早就沒有精神。我來到我的坐位上坐下,就看見邱羽龍朝着我這邊走來,把一張紙條塞到我手裡就走開了。這惹來一大群花痴的眼紅,直朝着我發電。

  我好奇地拆開紙條,發現邱羽龍寫了這些話:

  你昨天跟我說的那些話很讓我高興,你也許會奇怪,我為什麼沒有回復你說的話,那是因為我並不知道該怎樣去安慰你,不過我相信你的好朋友還是會回到你身邊的!!

  我望了望邱羽龍,他還是那樣冷漠,但在他的眼角里,我看到了柔情,看到了他的另一面。這一下,那些花痴們更加大膽地朝我撲來,爭着要看那張紙條,着急之餘,我吞下了那張紙。那些花痴們睜大了眼睛,那嘴巴,足以吞下幾個雞蛋了!

  “什麼呀,有這麼珍貴嗎?”“切,鄉巴佬!”……我不管她們怎麼說,我只想把這個美好的留戀放在心裡。我看見邱羽龍用深情地眼神望了我一下。

  學校最近好像要舉行“安娜公主競選賽”,這是局裡定的規矩,叔叔說要先在學校里實習一遍,選出最棒的!(待續)

  PS: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寫了,到這裡就結束了吧。讓丫頭靜下來想一想。

  BY:幽雪

您正在瀏覽: 紫丁香的期待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丁香的期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