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大熊貓,現在大熊貓已經不多了,我們要好好愛護它們。有了我克隆出的大熊貓,它們的數量也會越來越多,小朋友一出門就可以看到大熊貓可愛的身影。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樹木,來增加森林覆蓋率。現在,我國的樹木正急劇減少,這都是人們亂砍亂伐所引起的。有了我克隆出的樹木,森林面積就會越來越大。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水。以前在沙漠中旅行的人,都因為沒有水而渴死了。有了我克隆出的水,他們就會得到解救。那些因為土地乾旱而枯萎的花草樹木,會因為我克隆出的水而再次復活。鬧乾旱的農民再也不會因為水的問題而煩惱憂愁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我要克隆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因為這個世界是豐富多彩的,許多東西還需要我們不斷地去研究探索。

  我們現在只有努力學習,掌握科學文化知識、打好基礎,總有一天,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