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瀕臨滅絕的珍稀動物,全世界有1700種珍稀動物即將滅絕,也包括人類。這是因為我們人類污染了生存環境,打破了生態平衡。在這裡我要給大家敲響警鐘:為了人類的生存,為了動物朋友的存亡,讓我們從點滴做起,保護我們的環境,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會克隆出一大堆像我的語文老師林老師、數學老師曾 老師那樣的優秀老師,讓他們都去開墾貧困山區這片知識的沙漠,在無知的土地上撒下智慧的種子。讓山區孩子和我們城裡的孩子一樣擁有智慧,一樣知道網上的知識,讓山區的孩子和我們一起在網上交流學習、打聯網遊戲。城市、鄉村的孩子一起手拉手、心連心,共同開創祖國美好的明天。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會克隆出一大堆金錢。哎,你可別誤會,我克隆金錢並不是做“發財夢”,是為了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買上電腦,讓電腦迅速普及起來,使人們都及早跨入信息時代的通道,出現千千萬萬個比爾.蓋茨,那樣,我們的社會更加發達。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重新克隆一個愛因斯坦,使這位天才科學家“復活”。我會請愛因斯坦發展世界武器學,如果有不懷好意的外星人,我就會一炮把他轟得個“屁股開桃花”,把他炸得再也不敢侵犯地球。 

當然喏,假如我會克隆,我也會耍耍小聰明,替自己打打小算盤:當我學習累了的時候,我會克隆出很多個我,有的我做作業,有的我運動減肥,有的我幫我在網絡遊戲----泡泡堂練級,有的我煮飯,有的我勞動。至於我本人嘛,嘿嘿,當然是躺在沙發上邊吃薯片,邊看電視喏! 

  克隆,多麼令人神往!為了社會的發展和人類的進步,實現我心中的夢想,我會踏踏實實學習,早日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