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些瀕臨滅絕的動物!而且還要克隆很多,並把其中一部分作為禮物送給其它國家!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體育健將,如果可以的話,就來舉行一次全世界克隆人的奧運會,讓克隆人為我國爭光!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國的大熊貓!聽到這你一定會想:克隆大熊貓幹什麼!我國又不是沒有!其實是因為有很多人都想把大熊貓養在家裡,可因為它們是國寶不能所以不能讓我們養!但克隆大熊貓就不同!只要把克隆大熊貓樣在了家裡,就可以天天都見到可愛的它們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地球!一個屬於中國人自己的地球,當然,為了增進中外之間的友誼,把一些外國人接到屬於我們中國人自己的地球上也是可以的! 

  不過這些光想是不可能實現的,只有從現在開始認真學習,將來才能成為舉世聞名的克隆專家,才能造福中國,造福全人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