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猴哥,猴哥……”每當聽到這熟悉的歌聲時,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陪伴我走過許多歲月的的動畫片——《西遊記》。《西遊記》是我喜歡的眾多動畫片之一,尤其是美猴王孫悟空,更是我的最愛,每當我看到孫悟空施展他的本領——七十二變時我就會羨慕不已。如今,七十二變已成為現實,那就是——克隆。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不會再讓那許許多多的動物失去它們賴以生存的家,因為我要克隆它們那美麗的家園——森林。我要讓動物們快快樂樂;我要讓動物們都有自己生存的地方;我要讓動物們在森林中有一個安定的家;我要讓動物們不再因沒有食物和水而長途跋涉。 

  有了這樣一個家,動物們可以自由的嬉戲、唱歌;有了這樣一個家,動物們就不會死在捕獵者的搶下。 

  我要給動物們克隆這樣一個安定、和平的家,這個家只有動物,沒有人類。 

  雖然這只是個沒好的願望,但我相信,這個願望總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