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地球。

  大家都有學過《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吧!直到如今科學家們都尚未尋找出另一個適合人類生存的一個星球。

  從前,地球媽媽有着令人陶醉、令人嚮往的蔚藍的天空、純潔的白雲;清新的空氣;生機勃勃的花草樹木;到處都是一片鳥語花香、青山綠水的環境。

  現在,由於人類們亂砍濫伐,排放大量污水、廢氣,不注意保護環境,使我們的地球媽媽得了難以治癒的“病”——水土流失、空氣混濁、大氣層出現漏洞……如果這樣下去,地球用不了多久就會毀滅的。

  因此,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幾個“小地球”,再加以保護。這樣我們就可以生活在舒適的環境里了。但是,說是這樣說,如果我們不用心保護地球,就算有一千個,一萬個地球也會毀滅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