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那美麗的地球。

  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有一個美麗的地球。這個地球是人類生命的搖籃,它美麗富饒,為人類提供了各種資源,但人類卻毫無節制地開採、破壞它。森林裡高大挺拔的樹木早以無蹤無跡,鳥兒昔日的歡聲笑語熱鬧非凡的景象也成為過去。伐木者、捕殺者從未停過他們的腳步。工業的污水大量地排進了地球媽媽的血液——江河湖泊里,使地球媽媽在無可奈何地痛哭。世界的人口在不斷地增加,各種資源卻在不斷地減少,如果再這樣子下去,那時人類將會面臨著一個國際性的難題——無家可歸。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人們就會把大面積的森林和田園變成一座座的高樓大廈,但又有誰會想到這樣做會加速人類從地球上消失的腳步呢?如果一直這樣子無節制的浪費下去,那地球將快速衰退,漸漸邁入死亡的軌道。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一個地球,克隆出那曾經令我們陶醉的美麗環境;充滿關愛的蔚藍天空;像童年夢裡的棉花糖般的白雲;生機勃勃的花草樹木;碧波蕩漾的大海江河;快樂嬉戲的小溪;還有那像七彩棒棒糖般的五彩繽紛的甜蜜世界……當人類搬到我克隆的地球時,他們就會讚歎,也會憐惜,當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時,就會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便會主動保護綠化,保護我們這樣一個來之不易的人類家園,讓曾經有過快樂時光繼續延續,讓我們的下一代也能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我相信,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刻苦鑽研,長大做一名科學家,實現這個全人類的科學夢,為世界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