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出一個百病不侵的母親。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多麼動人的歌啊,有媽媽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平日里,媽媽對我們關懷備至,我們在母親的呵護下健康成長,享受着暖人心田的母愛。但是,卻有許多孤兒沒有媽媽,更不幸的是一些孤兒還得了病,他們真像剛盛開的花遭到霜雪的打擊。因此,我將克隆一個百病不侵而又溫柔體貼的母親。說干就干,我和助手一起採集了一個健康母親的基因,然後取出‘超快繁殖劑’,倒入瓶內,進行培育,讓這個母親的基因迅速繁殖。不一會兒,一個百病不侵、溫柔體貼的母親便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的實驗成功后,我把它送到一位得了艾滋病的小孩那兒。當小孩看到‘媽媽’正在他的身旁照顧着他,別提有多高興了。‘媽媽’抱了抱孩子,為他唱了一支兒歌,小孩沉浸在幸福之中。 

  這個實驗成功后,我把這個消息用電腦傳送出去,立刻有人認同了我的做法,所以我就克隆了好幾個這樣的母親,讓她們來照顧那些生病的孩子,讓那些孤兒和我們一樣,享受着母親的關愛。 

  雖然,現在克隆是一件遙遠的事,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把‘克隆’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