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米米是一條米黃色的雌繡球狗,所也我給它起名為“米米”。它已經一歲多了,長得胖乎乎的,特別惹人喜愛。雖然它來我家才一年,但我與它的感情已十分的深厚了。我與米米散完了步,準備回家。過馬路時,米米走在我前面。突然,一輛疾駛的小轎車朝米米衝過來,米米還沒反映過來,大叫了一聲,就被小汽車撞倒了。我一下子驚呆了,也不管那輛肇事車輛了,立即抱起米米往附近的寵物醫院跑。但結果還是令人失望,米米死了,離我而去了,我傷心極了,不由地抽泣起來。這時,一個主意從我腦子中閃過:我可以再克隆一個米米呀。 

於是,我一頭鑽進了實驗室研究了起來。首先,我從米米身上提取了細胞,將細胞核從細胞中取出,又從一隻母繡球狗身上採集了未受精卵,我將米米的細胞核注入到去核的卵細胞中,並放入“培養瓶”中進行培養。然後,我又按照母狗身體的內部結構,設計了一種“孵狗器”。最後,“培養瓶”里的細胞分裂了,我把它放進了孵狗器。過了兩個月,我透過孵狗器看到,它已有了基本的雛形,這為成功邁出了第一步,我真高興呀!又過了四個月,狗的頭、腿、耳朵已經差不多可以看出來了,而狗的身子幾乎是透明的,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它還沒有發育完全的骨骼、內臟。我想:快了,米米就快出世了。在我苦苦的等待中,兩月後的一天,米米終於出世了。我把它小心翼翼地從孵狗器中抱出來。米米像剛來我家的樣子:半閉着的眼睛,還沒長出毛的身體,這一切是那麼熟悉。我的內心有抑制不住的激動與開心,我的雙手顫抖着,望着“剛出生”的米米,不禁流下了眼淚,我的嘴裡不停的說著:“米米回來了,米米回來了……” 

  現在,我要踏踏實實地學習,為我的克隆夢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