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讓克隆技術不僅能夠克隆人,動物,還可以克隆物,品質和信念。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要克隆許許多多可供人食用的淡水。因為世界上有許多地方缺水,每年有不計其數的人,動物死於缺水。有了足夠的水、就不再會有那麼多生靈死去....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要克隆一個自然環境。因為現在這個世道不再去愛護動物了,生存的 大家庭地球不單是屬於人類,不只因為人類而美麗,還需要美化師——動植物來襯托,畢竟一件物品要經過包裝才能成為美麗而神秘的禮品盒!可是現在有許多稀有動物頻臨滅絕,有多少動物成為人類的瓮中之鱉,盤中之餐! 有了一個自然環境,就會減少人.動物之間的“戰爭”,讓動植物有個可以展現自己的舞台!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要克隆一個地球,因為現在的人,真是無理取鬧,無法無天,仗着自己有個慈祥無私的“母親”就為非作歹,胡作非為。整個地球天天面目全非,而我們又只有一個地球。如果這個地球毀滅了。哪人類就沒有地方可存活了。有了另一個地球,人類就可生存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要克隆“雷鋒做好事不留名”的品質,讓每個人的大腦里都存在着這種美德,讓人間親情不斷升溫;我還要克隆“老一輩革命者的愛國主義精神”及“勤儉節約”“為人正直”的品質,這樣就不會有“賣國賊”。也不會有貪污腐敗的現象......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要克隆純潔的心靈。克隆... ... 但是我現在會克隆嗎 ?吧會。所以,我要先把“珍惜”二字刻在人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