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初生的芽兒如碧玉般探出腦袋。看到了陽光,想起了陰暗。黑暗與光明總是共存的,哪怕只是這小小不起眼的生命,也是在無數黑夜中等待光明。光明來了,才真正明白黑暗的意義。自己也曾多次渴望光明,渴望光明來驅趕黑暗。若我會克隆,第一個便是克隆光明。 

  我將克隆出來的光明,第一個就是給四川失去父母的孩子們。他們失去雙親,內心是多麼的痛苦與悲哀。雖然有些人表面逞強沒事,可面具下也有一顆脆弱的心靈。我會將光明送給他們,照耀他們的心房,讓他們在陽光下看到父母對他們說:“是為了愛他們才救他們。”讓他們能在逆境中茁壯成長。 

  接下來,就該送給遇到挫折的人們。這時的人們需要鼓勵。有鼓勵才會有動力,繼續在困難重重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 

  然後,就是送給學習任務很重的同學們。將陽光送進他們的夢裡,讓他們好好休息,為的是更好的努力。 

  我還要將陽光送給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願他們能丟掉悲傷,快樂的在陽光下微笑。 

  這樣我就滿足了。 

  現在,我看得清我們未來的方向,駕馭着那些撒滿陽光的馬車,不停奔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