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什麼呢?我坐在桌前一邊擺弄着我的眼鏡,一邊沉思着。驀地,我腦海里出現了一個新的信息——現在人們都很忙,有許多工作人員和學生都帶上了眼鏡;還有那些患有眼疾的人,多麼想恢復正常啊! 

  天天帶着眼鏡的我,經常被同學說成四眼田雞,讓我非常難受。到了夏天的時候,鼻樑上常常會有很多汗,眼鏡會時不時的往下掉,能把鼻樑磨爛。爸爸也是一個近視眼去掉眼鏡后,眼睛像青蛙一樣往外凸,很是難看。 

  患有眼疾的人是最痛苦的了。盲人不僅有身體上的疾病,還有心靈上的痛。健康的人常常瞧不起殘疾人,還經常排擠他們。 

  盲人看不見外面的世界,只能聽身邊的人的描述,然後在心裡框出一個大概,他們多麼想和正常人一樣啊,看到外面繽紛多彩的世界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淹沒,讓近視的人擺脫四眼田雞的稱號,讓盲人走出黑暗的內心世界,能挺着胸膛大聲的對別人說:“我是一個正常人,我和你們一樣都能看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骨髓,讓白血病患者回到幸福的家園。我曾看到過這樣一篇報道:溫軍亭夫婦一家三口過着樸素的生活,可是上天給他們帶來的不是快樂,而是沉重的打擊。他們年僅四歲的兒子被醫生診斷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這對貧窮的溫軍亭夫婦來說,就像一個沉重的包袱,不偏不倚的砸中了他們。再家上溫軍亭夫婦所在的工廠倒閉,簡直是雪上加霜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幫助溫軍亭夫婦幫他的兒子克隆出所匹配的骨髓,讓他們一家三口重新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