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而下,當夜幕緩緩降臨,當通暢的道路變得靜寂無聲之時,深藍的天空中,有了星星的點綴,變得更加美麗。在屬於我自己的星空里,有一顆星星時刻都是閃閃亮亮的。 

  那天下午,我在外玩了一天,準備回家時,卻發現月亮已經悄悄爬上了樹梢。我猛然想起有一條小道士通向家裡的必經之路,現在這麼晚了,那條路黑漆漆的,我不由自主地打了一個冷顫。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朝熟悉的方向走去。雖說這是在大學校園裡,可我還是像懷裡揣了一隻小兔子,“砰砰!”直跳。到了,前面就是那條路了,我連忙停住了腳步,心裡想:不要害怕,這只是一條平平常常的小路而已,還不至於這樣。過了這條小路就到家了。不怕!為了給自己壯膽,我還哼起了梁靜茹的“崇拜”,這是我最喜歡的歌兒。旋律的優美,讓我暫時忘掉了黑夜的可怕。不知不覺就要下階梯了,下了這層階梯,走幾步路,轉個彎兒,就真的到家了!這使我不禁加快了步伐。然而,就在此時,一個影子在微弱的燈光下顯現了出來。“有鬼!”我腦子裡一下子就蹦出了這兩個字。這兩個字把我的神經刺醒,之前種種不安的情緒重臨於我的心頭,我有回憶起了一些偵探破案時的恐怖場面,我感覺的到,自己的雙腿在微微的發抖,那個影子在慢慢地向我靠近,我急忙後退了幾步,等他走到我面前時,我才感到自己的可笑:眼前的這個人竟是以為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虛驚一場的我這才長長地舒了口氣。一溜煙兒跑回家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一人走夜路,有了第一次,第二次我就沒有第一次那麼膽小了,不僅如此,還讓我知道了這世上事根本沒有鬼的!以後,我慢慢地也敢獨自一人走夜路了。抬頭仰望天空,似乎有那麼一顆星星在對我眨着眼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