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買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買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生命是個美好的過程,人的成長猶如花開那麼燦爛。在我的腦海中,有無窮無盡的難忘之事,但有一件事不停的在我腦海中徘徊,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很多。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上午,家裡來了客人,媽媽給了我四十元錢,讓我到菜市場買一點熟菜和蔬菜回來,於是,我便揣着錢,迫不急待的跑向菜市場。

  這菜市場簡直是人聲鼎沸,車水馬龍啊,剛到菜市場,人聲,走路聲,動物聲等等,魚龍混雜的在我耳邊俳徊。進入菜市場,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滿目的商品:有魚、肉、蔬菜、熟食……這些蔬菜彷彿聚在了一起,形成了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雞呀,魚呀好像是大自然的寵兒,在唱歌、在歡笑,“來來來,剛出爐的雞翅。”“早上剛摘的白菜,1元5角一公斤。”一陣陣叫賣聲把我從神遊中喚醒。

  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一個熟食攤前,此時的我已累得氣喘吁吁,肚子已唱起了空城計,我的視線不由自主的被噴香誘人的熟食牽了過去,哇!熟食攤上的東西可真多,瞧!那一個個金黃金黃的炸雞腿正冒着騰騰熱氣,那肥肥的鹵鵝彷彿正朝我笑呢!那嫩嫩的烤鴨也情不自禁的朝我扭着身軀,我早已垂涎三尺,沒和老闆討價還價,二話沒說,便買了只烤鴨和幾隻炸雞腿。

  過了會兒,我跑到一個賣菜阿姨前問到;“阿姨,請問這白菜多少錢一斤?”“嗯,一元五角。”阿姨和氣的說。“能不能少一點。”我說,“今年天干,收成不好,能賣這個價算不錯了,來,稱一顆,這顆可好了。”阿姨說。我毫不猶豫的買了一顆。此時我看天陰陰暗暗的,我想可能要下雨,於是我草率收兵,高高興興的滿載而歸,回到了家,我已累得汗流浹背,我把買來的東西一一給我媽驗收,媽媽表揚了我。我的心裡像流了蜜一樣甜。

  這難忘的第一次買菜讓我懂得,通過辛勤的勞動,才能得到豐碩的果實。

  六年級:邢珂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買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