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第一次到昆明世博園遊玩。

昆明世博園是一九九九年建成的,它匯聚了世界上大約六十多個國家的園藝特色和建築風格,整個園區佔地約八畝之多。裡面分別有來自英國、日本、澳大利亞、中國、巴西、俄羅斯、西班牙等園藝大師們的精美園藝設計和各國的不同建築風格,讓我在遊覽園區時既欣賞了如畫的園藝風景,又如同在周遊列國,也讓我從中了解了不同國家的民族特色和風俗習慣。

讓我印象深刻當數參觀澳大利亞館時的情景,那裡的一切都是採用環保的木質材料做成的。展區里有一棟雙層的小木屋,第一層的門是打不開的,從窗戶的縫隙隱約可以看到有幾個人在一個長方形的木桌前用餐,這裡應該就是房主的餐廳。樓上的門是可以打開的,房間的正中間放有一個矩形的小木桌,小木桌旁邊有凳子和坐墊,再往左還放有一個小木櫃。我好奇的拉開小木櫃的門,看到裡面還放了好幾個繪製漂亮的小茶杯一字排開甚是好看,像是一排嚴肅的衛兵在堅守着他們的陣地。這大概就是房主休息的地方。

當我們意猶未盡的準備返回時,我跑到世博園吉祥物前面對媽媽說:“媽媽,來這裡!”然後,我揮舞着雙手對爸爸喊道:“來!爸爸,看這邊。”爸爸馬上讀懂了我的心思,拿起相機,按下快門,“咔嚓”一聲,這次美好而難忘的遊覽記憶永遠的存在了我的腦海里。

  四年級:邱俊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