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而過,驀然回首,我已走進小學校園生活近六年了,念及往事,不勝唏噓。那人生道路上的無數個第一次就象波濤起伏的海浪,蕩漾在我的心頭。是那樣的親切而熟悉,又是那樣的美好而和諧。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經歷就一直使我不能忘懷。 

  “嗡嗡隆隆”隨着飛機的起飛聲,我的心跳急速加快了。我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緊張的是擔心飛機會跌落下來,興奮的是我終於坐上飛機了!

  我覺察到自己的肚子里好像什麼東西也沒有,肚皮凹下去一樣,我有些不知所措了。坐在窗子旁邊的我,為了緩解緊張的心情,我從窗子往地下望了望,“不看不值得一看嚇一跳”,地下的雄偉的建築物竟然才有拇指般大小,人就像一隻小小的螞蟻。“小朋友,想喝些什麼飲料嗎?”“哇塞”我大聲叫了起來,阿姨從那邊推的手推車上有可樂、雪碧、咖啡、橙汁……那些飲料讓我目不暇接,我隨口說一句“阿姨,我要一杯可樂,謝謝!”我把可樂放在我的座位的桌子上。轉頭看了看窗子外面的雲朵,那些雲朵好像一朵朵浪花向我涌過來,我好想伸手出去摸一摸那白花花的雲朵啊,可是伸不出去,我隨手拿起杯子,剛剛嘗到可樂的味道旁邊的人就已經讚不絕口了。“啊——————”飛機快要跌落。 

  “啪”好疼啊,原來我只是在做夢啊。 

  我愛第一次,她教會了我成功的秘笈:充滿自信,她象破土的新芽,給了我向上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